樂朵,在中山北路巷弄中展分店。這一天,剛上完彩妝課,帶著美美的妝容散步在林蔭大道人行道上。慢慢地往前走著,雖然沒有陽光的陪伴,心情卻很不錯!




很幸運地,成了餐廳第一位客人。服務生告之訂位已滿,唯一座位是沙發區。我最喜歡了!可以大方坐在舒服有靠背的沙發上,喝著香濃的拿鐵搭配最愛的可頌麵包,享受一個人的快樂時光。


服務生領著到一樓蛋糕櫃前點選喜歡的糕點和飲品。假日消費是一份套餐,原本想吃鹹派的,最後還是抵不過可頌的吸引力,選了巴黎早餐,三分之一棍子麵包,可頌和玫瑰果醬,加差額換的一杯心型拿鐵咖啡。可能新來的服務生不清楚作業流程,點餐時也沒有先問要奶油或果醬,更誇張的是吃了兩片棍子後,才發現服務生沒給刀叉。還好習慣吃麵包用手拿取麵包,也就不介意這件事了。另外,單點的煙花(新鮮無花果粒下鋪栗子餡)糕點,服務生也沒有登記到,直到另一服務生來確認餐點內容才發現,這時已經飽到吃不下,只等下回再來囉!


整體來說,很喜歡這樣的空間氛圍,但是午餐過後,客人愈來愈多,整個環境也吵雜,喜歡寧靜空間的我,只想獨佔空間!





























L'architecte  樂朵法式甜點。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號1樓
(光點台北旁的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