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街頭小散步發現的咖啡館,藏身於住宅區的一樓街角,小院子裡擺了許多綠色植栽和手繪菜單小綠板,看的我想

要馬上一探究竟。但是假日時間,咖啡館裡一位難求,加上幾桌是大人與小孩的聚會,咖啡館的熱鬧喧嘩讓我充滿害

怕及壓迫感,只能擇日再光臨。第二次前來,碰上休息時間,只能默默離去。春天的季節但如夏天的炙熱午後,偷得

幾十分鐘的空檔,我又來敲門哩!客人不多,可以挑選我喜歡的座位,翻著我喜愛的書籍,敲著鍵盤紀錄我此刻的心

情,搭配咖啡館手工製的起士蛋糕和濃郁的卡布奇諾咖啡,盡情享受閒暇時光,替緊繃的情緒抒緩、身心靈獲得平

衡,充飽所需的能量、再繼續努力衝刺。


















                Cafe' Fudgetori 書櫃有很多日文及外文書籍和食譜,找到同好...











Cafe' Fudgetori (Near ShihDa University)
台北市麗水街28-1號(近金華街)
No. 28~1, Li-Shui Street, Taipei City
02-2397-9919
Homemade pastries, coffee, food, reading
Open hour:12:00~22:00  (Tuesday is off, 週二公休日)
http://fudgetori.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