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來台灣時總有很多機會可以吃吃喝喝,這個時後是最開心的時光!趁著朋友還沒離開台灣,我們又約了另一個朋友一起同行,地點是在大安路上的花酒藏,經過多次,一直以為它是家賣高級日本料理的餐廳,登門造訪後原來它是一家裝璜高貴、價格平實、料理很美味的居酒屋。很喜歡創意壽司捲,口味多樣佔滿幾頁的菜單,加上美麗的擺盤裝飾,差點將菜單內容全部搬上桌。連我的朋友們也稱讚連連。直呼下次再來哩!

這一天的餐點好吃又不油膩,還是我最喜歡的蝦料理,朋友們已經吃撐了,我還一直吵著加點菜,結果朋友的份量全都進到我肚子裡了。太美味了!花酒藏壽司捲。壽司捲其實吃了幾片很容易飽足,很適合五六人以上的聚會,一人一片,可以點多款不同風味的餐。最後,一定要來鍋海鮮鍋,蝦鮮湯美用料很豐富,餐廳也提供免費加湯服務,超適合我這位愛喝湯族。



        牛肉壽司捲

        明太子壽司捲


        櫻桃鴨片


        軟殼蟹捲


        起士烤蝦,必點


        綜合生魚片,牡丹蝦


        xx豬肉,我不吃豬,沒有特別記名字也不知口味



        松板豬肉,朋友說很好吃


        鮭魚陶鍋


炸雞翅和海鮮味噌鍋湯,照片不見了,推薦的菜單之一。

**照片來自HTC sense**


花酒藏居酒屋 Dining Sake Bar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33號(靠近敦南誠品)
02-27319266
www.AplusDiningBar.com.tw




arrow
arrow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