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最後一道晚餐,我們圍坐在爐子旁,吃著熱呼呼的鍋物,那種感覺真的很幸福!


沒有那個勁,冒著寒風刺骨跟著大夥一起在信義區倒數跨年。卻又不想錯過台北街頭熱鬧歡樂氣氛,臨時起意打電話向餐廳訂位,動作頗快加上運氣好,餐廳替我們保留了座位。


分別點了麻辣鍋和牛肉海鮮鍋。菜盤分有健康菜盤及一般菜盤。兩者不同在於健康菜盤內容全部只有蔬食,不含任何加工餃類或火鍋料。牛肉份量算多,現切的肉片質地、顏色看起來就很新鮮,麻辣鍋另外還有給花椒、辣椒及蒜頭,可隨個人口味調整。我特愛那花椒的香氣,因此又加點了一份。麻辣鍋湯頭不似其它麻辣鍋店的油膩,麻中帶清爽的湯頭,小喝幾口不錯呢!


吃飽飽,身體熱量足夠加上吃了易暖身的麻辣鍋物,走出戶外感受寒風,倒有一通體舒暢的感受呀!








                海鮮拼盤


        麻辣鍋湯底辣醬乾料


從蔬菜吃起,然後唰肉片,湯底有了蔬菜的鮮甜和牛肉的香氣,再放入麵條煮滾,彈牙麵條吃來特別有味。



麻辣鍋特別的食材,我最愛的豆皮,凍豆腐和金針菇。


                蔬食菜盤,份量很足







                自助醬料區


        慶祝中和店開幕,憑證明給免費的麻薯一盤





饗讚健康珍鍋(SOGO忠孝店旁巷內)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巷34號
02-87735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