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復興站附近辦公大樓聚集,很多小餐廳都隱身在巷弄中。如果沒放慢腳步,左看看右瞧瞧,很容易就錯過美味、平價的小店喔!
這天愛拉拉來到附近的大樓外訓,惡補拙劣的電腦常識,為了能夠佔一方便且合法的停車位及視野極佳的上課座位,早早就出門。先將小銀停妥,然後趁著上課前的一段時間,到附近一家小店看報紙、吃早餐。



這麼小的一家店,要不是被它粉亮的裝潢空間吸引,愛拉拉也不會發現它的。走到櫃台前,其中一位小姐先拿MENU給愛拉拉,並介紹一下早餐餐點內容。
雖然過了一整夜未食,愛拉拉也沒特別想吃的,只想找個地方坐下來喝喝甜、看報紙,放鬆一下。決定來點特別的『德國香腸漢堡+奶茶』(NT50)。

漢堡上桌時,愛拉拉臉上有些愕然,漢堡一點也不德式,而且還用一般美而美供應灑滿芝麻的漢堡包!
還好,內餡食材豐盛,有愛拉拉最喜歡的蔬菜,討厭的芝麻就不計較了。夾了荷包蛋、美生菜、番茄和小黃瓜,還有主菜德式圓形香腸的漢堡,光看外表,搭配的顏色就已經很吸引人了。一口咬下,麵包外表烤得酥脆,內餡食材豐盛,嘗了有幸福的感覺喔!一天的活力都出現了!
這兒提供的餐點,價位平易敬人、位置舒適,還有雜誌、報紙和即時新聞播報。如果不介意電視的播放聲,倒是可以來此避避惡毒的陽光,享受一頓豐富的餐點。一杯紅茶只要十五元!

之所以對吃早餐這麼重視,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答案未公佈前,先請各位偋氣凝神、緊閉雙唇,慢慢閱讀、好好欣賞照片。看到答案,千萬不要笑太大聲喔!小心大白鯊咬人喔!


【APPLE】輕食。義大利麵。炒飯。果汁專賣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03巷6弄1-2號
02-2546-5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