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在辦公室附近開店的法蘭司蛋糕,愛拉拉很喜歡買核桃蛋黃麵包當午餐。後來工作離開了那,偶然機會再回去,這家分店已經關閉了。

一次在網頁上閒晃,看見團購火紅的維也納牛奶麵包出自法蘭司蛋糕,打了電話訂購一些,從店員告口中得知,少量自取不需要等候排隊,約了下午過去拿取。



維也納牛奶麵包,從外觀看與一般麵包店無異。切塊品嚐,麵包柔軟帶韌性,中間塗抹的奶油醬,又厚又飽滿,整口咬起來非常rich! 一條三十九元,約25公分長,份量足以撐飽一餐,買來當午餐可省不少錢!






上層中間塗抹大蒜麵包、兩側則灑上起士粉,麵包非常柔軟,是一款帶有淡淡蒜香味的鹹麵包。



比較起來,維也納牛奶麵包的微甜奶油香比較得愛拉拉所愛。

炎炎夏日,廚房傳來陣陣牛奶麵包香,泡杯咖啡,很棒的美味早餐...


法蘭司蛋糕
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151巷30號
02-25171593
http://bakehouse.so-buy.com/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map01&Rcg=21920

維也納牛奶麵包保存方法及食用密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