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部門旅遊,要去蘭陽平原享受鄉村生活。

早在幾天前,愛拉拉就計畫著要幫同事準備早餐。和吉納度度討論後,就開始傳閱訂購單。【小倆口】並沒有提供外送服務,加上當天一早得自行領取早餐加上愛拉拉的行李,不是小銀所能負荷。因此只有某幾位同事才能吃到【小倆口】早餐啦!沒訂到的同事,先和你說聲『歹事啦!』。下次有的是機會。呵~

這次訂購八份早餐,共有三種口味:          
          『總裁牛肉堡/吐司』
厚實的牛肉漢堡肉,淋上美乃滋、芥茉醬和蕃茄醬,配上新鮮的美生菜和蕃茄片,包裹在灑滿芝麻的圓形漢堡麵包中,一大口咬下去,里歐阿爸讚不絕口!只是吉納度度說她的那份牛肉漢堡吐司乾了點。


本來要拍照『總裁牛肉堡』,但餓昏的里歐阿爸等不及愛拉拉照相前置作業,當愛拉拉要拍照時,漢堡已經被啃一半。後來又要拍另一份,但是車子行駛中,試了幾次都不成功,只好放棄。為了不要影響大家對食物的視覺享受,所以只放上『總裁牛肉吐司』。
呵呵~找到一張還可以看的『總裁牛肉堡』照片



        『檸檬雞柳吐司』
酷愛吐司邊的愛拉拉,特別請老闆幫忙保留完整的吐司,包裹外表炸的酥脆的檸檬雞柳、搭配美生菜和蕃茄片。整體吃起來,非常夠味而且清爽無負擔!以不到一半的價格嘗到同肯踏雞的香辣雞腿堡的餐點,真是經濟又實惠呢!

『火腿蛋吐司』
這道每家早餐店都提供的餐點,吐司包有荷包蛋、火腿和小黃瓜,吃來味道都差不多,所以就不特別拍照啦!

【小倆口】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18號~3
02-2507-3505

**延伸閱讀**
(早餐)小倆口~三明治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