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也未免來得早些。才六月中旬,天氣就已經熱到讓人受不了,還有點中暑,整個人昏沈沈的,週末下午只好在家休息,當然也沒去上課了。><"
傍晚,天氣較為涼爽,好友Grace邀愛拉拉出去走走、透透氣。剛好Sony和小玲在希望廣場賣西瓜,於是我們就相約那裡見。
途中,愛拉拉先去50嵐買了幾杯飲料,慰勞幾位辛苦工作顧攤子的Sony、小玲和sony的兩位同學。到達希望廣場時,還有幾顆西瓜等著買家光顧。我們就先去其它攤位逛逛,還好太陽已西下,天氣微涼,不然肯定會再次中暑。
Sony和小玲兩位上進的小倆口,平常忙於上班、工作,假日時,都會北上幫忙父母推廣水果生意。我想,伯父、伯母應該感到很欣慰!
七點多,逛攤的人潮已經散去,決定先放下工作,先去吃晚餐。
我們一行人散步到忠孝新生站附近巷弄中的【翠林越南餐廳】。
還好裡邊還有一桌空位,服務生幫我們加了幾張椅子,勉強坐下我們六位。
Grace和愛拉拉負責點菜。為了吃點開胃的東西,所以多以冷盤、涼拌和青菜為主,最後再來一鍋酸辣海鮮湯。
這晚,大家食慾不大,雖然有三位男士,因為大家的胃都被50嵐的波霸奶茶給灌飽了,還好,愛拉拉很節制,只吃一點點的波霸。不過,50嵐的波霸真的很Q很好吃,喜歡喝波霸珍珠奶茶的人,千萬別錯過喔!
























【翠林越南餐廳】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0巷16號
02-2721-5110
http://www.chuili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