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在墨爾本所享用的早午餐Omelette,讓愛拉拉戀戀不忘。回到台北後,一直沒機會享用這道豐盛的餐點。在一次和吉納度度的聊天中,她提到了Amaroni's早午餐,於是才促成這次的聚會。週五下班前,也邀了Jessy, Eva一起參與。
原本約好十一點在餐廳門口見,結果...這個時間對大家來說,還是早了一點,或許下次約個中午時間會適合些。

翻開菜單,每道早午餐的名字和內容很類似,看不出有何不同。後來,我們看了英文菜單,才清楚些。還請來服務生介紹早午餐的點餐方式,並請他推薦。最後決定每個人都點不一樣的餐點,再大家一起分著吃。

切塊狀的馬鈴薯,灑上香料,烤的外皮焦脆,一口咬下,會有股淡淡的香料味溢出,色、香、味俱全。
縮小版的Omelette,煎得太熟,沒有一刀切下,蛋汁流出的感覺,與愛拉拉想要的有很大差距。而且起士也不夠,吃起來比較像是培根煎蛋。
肉桂捲上桌時,熱騰騰的,扒一口放入嘴巴,整個口腔充滿濃濃的肉桂味,而且甜度剛好,不會感覺膩,配上免費續杯的美式熱咖啡,剛剛好呢!
【義大利風味蛋捲附馬鈴薯和肉桂捲/自製吐司】

以千層麵皮當底,內餡包入雞肉、青花菜和培根、淋上奶油醬捲成圓形,放入橢圓形的餐盤,上層灑滿起士放入烤箱,完成後就是【義大利蛋捲】。以湯匙挖一小口送入口中,濃郁的奶油味四溢,喜歡濃郁奶油口感者,千萬別錯過嚕!

【義式蛋捲】

以蔬菜類為基底的【佛羅倫斯蛋堡】,先將半顆蕃茄烤熟,鋪上炒過的菠菜再放上一顆半熟的荷包蛋。蛋堡味道獨特,很適合愛美的女生(都是蔬菜)。另外,搭配餐廳自製的兩片白吐司和好吃的香料烤馬鈴薯。


【佛羅倫斯蛋堡】

切對半的自製牛奶吐司,沾上蛋汁煎熟、並灑上糖粉,變成一道很可口的法式吐司。看到那黃澄澄的色澤,視覺享受、美味可口。淋上草莓糖漿,更令人垂涎欲滴。大家對之評價很高,可惜,愛拉拉最後才食這道菜,可能冷掉的關係,完全吃不出它的美味,有點可惜!


【自製法式吐司附草糖漿】


        單點果汁

        免費續杯的熱美式咖啡

        外帶的【炒蛋附馬鈴薯和肉桂捲/自製吐司】

週末假日,帶著愉悅、輕鬆的心情和朋友、家人相聚,享用一頓豐盛、悠閒的早午餐,讓一身的疲憊因著歡樂的氣氛、美味的餐點遠離!

【Amaroni's  Little  Italy】
台北市長春路220號
02-2507-6967
http://www.amaronis.com
arrow
arrow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