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涼爽舒適的星期日午候,一個人獨自從台北車站散步至西門町,當作是運動吧!這樣走一圈,很舒服!沿途的行人不多,穿過中山堂,特別停留片刻,欣賞老建築和滑板表演,還挺有趣的呢!


轉個彎,就來到熱鬧、年輕人聚集的西門町。遠離塵囂已久的我,還真的很不習慣。站在地圖前研究一下,確認方向後就往目標出發!


Creative house plus coffe shop,兩者完美組合,讓我一坐下來就玩不停。桌上擺了很多創意商品,拼圖和積木,一個人來也不覺得無聊!著迷了拼圖這件事,非得成功決不罷休!終於完成了,也才發現拼圖圖片不完整,也自得其樂,玩得這麼開心!





咖啡館裡有沙發座位和學生課桌椅,老骨頭還是坐沙發好,還可以滾來滾去的!


喝下午茶人真多哩,清一色都是女生。


        拼圖遊戲開始~


        點了午茶套餐B,羅勒蒜醬麵包

        貳拾陸巷手作餅乾


        熱拿鐵,咖啡送上桌,令人驚訝!奶泡很稀...




        很像遊樂園的咖啡館,身處其中,開心一事




        午茶套餐 菜單






台北市西寧南路131號3樓
02-23112371
11:00-23:00 (Monday is cl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