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拉拉的個性不是很容易衝動的人,想要的東西看過後,隨著時間轉換,注意力轉移就忘記了。除非,那東西每天在愛拉拉眼前晃來晃去,深思熟慮、仔細思考再三,才會下決定。

星期六下午,和朋友一道參加承天禪寺健行(對愛拉拉來說,那叫做『散步』)。約好先一起在【摩斯】吃完午餐再前往目的地。

站在櫃檯前點餐,和服務員的第一句對話『請問,現在贈送那一個彩繪巧用夾?』
『Ocean。』服務員簡潔扼要地回答愛拉拉。
『可以換Mountain 或Sun嗎?』愛拉拉又問了服務員。
『Mountain已經兌換完畢,目前只推出 Ocean。』服務員的回答聽得愛拉拉臉都垮了。心裡最想要的就是『山』和『太陽』了,特地跑來,結果還是無法到手...猶豫一下,還是決定帶Ocean回家。說不定,下回再來時,全數已經兌換完畢。何況,今天有朋友陪著一起啃漢堡,吃著滿嘴的油膩膩,呵~

等待領餐同時,看到牆壁上一張可愛的摩斯儲值卡,單買卡片一百元,儲值一千元送兩個點數,還沒來得及研究點數兌換內容,當下就請服務員結帳了。(這次很衝動,不過一點都不會後悔。) 食物熱騰騰地送上桌,一心只有彩繪巧用夾的愛拉拉,將摩斯卡和彩繪巧用卡組合一起,換不同角度欣賞,壓根兒忘記要祭五臟廟了!直到朋友提醒時間快來不及了,才開始專注在吃這件事上。

坦白說,這回的厚燒醬味牛肉堡和愛拉拉不對味。吃完後,有咖哩味道不斷溢出,不是挺舒服。一直很喜歡摩斯粗薯條的口感,不過這天吃到好幾根生薯條,有些則是軟趴趴的,令人感到失望...

                

                

                

                

        

MOS 公園店
其它M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