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坑步道健行,臨時被我安排在台中小旅行的景點中。



花了約一小時完成兩條步道,下山前往取車途中,遇見我們都喜愛的甕仔雞餐廳。剛好和也在附近活動的友人約見面,順便就一道享用全雞大餐。



過年期間,餐廳生意很好。得現場等候,約莫二十分鐘後,餐廳給了一個舒服寬敞座位。擺上七八道菜錯錯有餘!不過這一餐,戰力不佳,除了我之外。甕子雞尚未端上,已經喝掉一瓶玻璃裝蘋果西打及高麗菜和和風口味山蘇野菜。將扒雞任務交給友人處理。不過,友人的慢條斯理,有點招架不住;我只食得一隻雞腿和啃很多雞骨頭.(偏好:特愛啃骨頭。不要和我搶喔!) 雞骨啃完了,感覺還很餓哩!不想前功盡棄,克制自己不吃白飯,但心裡想著甕仔雞配白飯淋上雞油,想必又是一道美味佳餚。下次吧!找個難度高的步道挑戰,再來此慶功囉!






                甕仔雞,胡椒粉和雞油


                趴雞活動,動作很優雅


        清炒高麗菜


       野菜山蘇淋上日本醬油,灑上柴魚片和七味粉,口味很清爽



大坑東山棧甕缸雞
0911457718
台中市大坑區東山路一段420號~12
11:00~22:00
http://0911457718.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