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結束前三天,安排一趟台中小旅行。在郊區大坑山裡健行,走完當地人眼中最簡單的九號及十號步道,滿身大汗,全身舒暢。回程往市區途中,經過賣手工比薩招牌,一股想吃的衝動興起,碎念著被旁邊人聽到了,就在馬路上180度回轉,往大業路上方向駛去,Salut! 愛拉拉來也。 


位在蘇活大道上的Salut,若不是有熟人帶路,經過還不會發現它哩!一家台灣人開的比薩店,店裡的比薩有經典義大利口味,也有老闆們自行開發、將台灣食材融入菜色中的青江菜比薩(Ching Jiang Tsai Pizza)。店家很推荐,但當天很想吃辣,點了一份墨西哥比薩(Mexican Pizza),有牛肉,洋蔥,蕃茄,墨西哥辣椒和切達起士。


友人點了一款Costco賣的比利時啤酒。店家拿出一盤蝴蝶餅乾招待。晚餐只吃一隻雞腿,肚子超級餓的,蝴蝶餅乾一口接一口吃不停,配上啤酒,真搭!等待比薩出爐,和吧台內的店家女主人閒聊,愛料理的兩個女生話匣子一開,停不了了。若不是旁邊有人催促急著離開,我們可以聊上一整晚!


Salut 手工薄皮比薩,皮很酥脆、料很實在。薄皮上鋪滿濃郁的起士和店家特選的切達起士,兩款起士相處融洽,彼此不搶角色。最上層鋪了燻牛肉,小蕃茄切片和洋蔥及墨西哥辣椒,整體味道是那麼地不衝突的好吃哩!


下回,一定要來品嘗青江菜比薩。好期待哩!





                Mexican 9" NT 290 墨西哥口味









        MENU


Salut Pizza
Taichung's Finest Pizzeria
25-7 Da Ye Rd., Taichung City
台中市大業路25-7號(蘇活大道社區)
04-23103541
06:00pm~00:00am
Tuesday~Sunday
Call for take-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