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嘉義行,有張小嘉這位好地陪,一夥人又移戰文化夜市中的【阿娥冷凍豆花花生湯】。

好久沒逛夜市的台北佬,南部的夜市還是好玩多了。文化夜市有台中一中夜市和逢甲夜市的縮影,那種感覺說不上來,賣鞋子、衣服、還有各地特色小吃聚集。天色還亮,夜市攤販、人潮鼎沸,跟著大家一起排隊等豆花,幾分鐘後有熱心的客人告之內用,只要找位置等著店家來點食即可。於是我們找個寬敞的位置坐下,聊天好一會兒,一位媽媽桑問我們想吃什麼?一行人點了『紅豆熱豆花』、『花生湯熱豆花』、『冷紅豆豆漿豆花』、『紅豆豆漿豆花熱的』、『冷紅豆豆花』,記憶力過人的媽媽桑馬上重覆一次,聽得我們一臉咋舌!

        


喜歡綿綿桑桑的花生湯,阿娥的花生湯不夠綿桑,沒有那大顆的花生也是原因之一。還有那幾碗加了豆漿、變得混濁的豆花就更不對味了。以上個人意見,記錄吃食感覺。 

最後,當然不忘感謝張小嘉特地撥空過來招待一行小朋友,呵~還有伯母!



阿娥冷凍豆花花生湯
嘉義市文化路與延平路口
14:30~01:00(週二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