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得暈頭轉向的一週。
這天才星期四,就迫不及待等著週末假日到來。為了提振精神賣力工作,上班途中特別繞道,先去『小倆口』買份豐盛的三明治,才進公司。
這家光顧幾次的早餐店,雖然左有麥味登右鄰某便利商店,如果不是其店面明亮的設計及色彩鮮豔的裝璜,是很難被發現到的,除非是走路經過。
擺放在櫃台前的三明治就有十多種選擇,每份看來都是超級豐盛,光看三明治的外觀就夠吸引人的了。太多選擇,對客人來說,也是挺麻煩的事。(其實是在說自己啦!>Q  ) 一個人就一個胃,裝下的食物有限,只能不斷提醒自己先編號碼,再依照星期點不同的三明治!直到現在,還沒機會將三明治系列吃完一次,還有烤吐司、漢堡、貝果、蛋餅和燒餅沙拉等著品嘗呢!
為了能夠給大家看看豐盛的三明治,愛拉拉特別多買一個,只為了上鏡頭,滿足大家的視覺享受先。

【小倆口】
地點:台北市長安東路2段118號~3
電話:02-2507-3505


肚子會不會餓呀?>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