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小朋友過生日,愛拉拉準備了口袋名單中外型最耀眼動人的【芙麗葉。草莓葛奴乙】。

去電訂購時,先確認是否還有草莓口味,深怕草莓季節過了,會出現果肉不新鮮,影響蛋糕的口感。經店家品質保證後,放心地下了訂單,並且約好星期日下午拿取。

派對當晚,爸比在新東南海鮮準備一桌好料理、幫小朋友過生日。吃完美味的台式海鮮料理,大家撐著肥肚攤在椅子上了。

一心期待目睹草莓葛奴乙本尊的愛拉拉,手腳敏捷地將蛋糕取出。打開白色蛋糕盒的瞬間,在座賓客眼睛突然為之一亮、吃甜點的胃口都開了。

方型的千層酥餅蛋糕,上層奶油綿密不甜膩,中間夾上新鮮草莓、抹上台灣極少見的開心果奶油,草莓酸甜口感、開心果奶油的淡淡薄荷香,夾在烤得非常酥脆的餅皮內,一口咬下,好滿足、幸福喔!

做工細膩、口感絕佳,六吋大小、價值不匪的葛奴乙,得拿九張小小朋友才能帶回家喔!


                        



        



        



        



        



                        
                                        生日快樂!小朋友...


        



芙麗葉
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97號1樓
02-27423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