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到新家後 就很少去師大夜市
趁著凱倫要到政大書城購書之便
兩人相約在師大見面用晚餐
抵達夜市門口 我倆決定先買杯冬瓜檸檬解解渴 晃一下尋找有無新開張ㄉ店
繞ㄌ一圈 決定去嚐嚐很久沒吃ㄉ滷味
因為不想排隊
挑ㄌ一家新開ㄉ滷味店 在龍泉街7-11ㄉ巷子內
店名好像是"傳統滷味"吧  還有賣鍋燒系列(NT65~90)及泡菜鍋(NT90)
我們挑ㄌ數種青菜  寬冬粉 百葉豆腐 海帶 米腸 黑輪
共115元
米腸我嚐ㄌ一口 有股怪味道
讓我胃口倒出
避免浪費 免強將青菜吃完
繼續前往其它小吃邁進

凱倫買ㄌ夜市有名ㄉ【生煎包】
我去排隊買最愛ㄉ【阿諾可麗餅】~鳳梨肉鬆生菜
到公園享用夜光浪漫晚餐

嚐一口想很久ㄉ可麗餅 發現沒有以前ㄉ好吃
光從食物外表看 不如以前ㄉ精緻可口
雖然仍是料多實在
卻缺少那一份師傅ㄉ心意在
從照片可看出
餅皮有破洞外
內容ㄉ食材~肉鬆太多
口感吃起來不順口
反爾有股鹹膩感
吃完只想猛灌水 一點也沒滿足ㄉ感覺
其實之前就有朋友和我說過

總店ㄉ品質已不如從前
但在未經我試過前仍不願改變它在我心中ㄉ形象
不過這樣也好
下次去夜市時 
不會再想著吃可麗餅ㄌ
對於不想變笨重ㄉ我而言 是個福音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