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咖哩情有獨鍾,也很想念夾有牛油和咖椰醬的燒麵包,就提議去京站地下二樓吃長江六號白咖啡,結果沒有做足功課,誤打誤撞走進了小檳城。

事出有因,站在店門口看到菜單上咖哩麵的照片時,已經失魂,完完全全被吸進去了,反正這裡也有燒麵包,喜歡的食物一次一網打盡。


南洋咖哩雞麵,服務生沒有問我要麵或米粉,當我動手吃食時,才發現是一半麵一半米粉呀!想更換已經來不及哩! 南洋味的麵食,圓麵條比米粉好吃,麵條彈牙、吸飽咖哩湯汁,吃起來美味許多。


友伴點了海南雞叉燒飯,我有分食一口雞肉,口感普通,醬汁也沒有很特別。卻讓我想起忠孝東路上那家好吃的海南雞飯。


份量小小一份的燒麵包,我取之嘗第一口,發現味道及口感與我吃過非常不同。我不愛這個味道,內餡不合胃口,連外表的吐司麵包也覺得很不新鮮!下次想吃時,還是去亞坤吧!聽說內湖店仍有營業,不過離我的生活圈很遠!





                海南雞飯


                海南雞叉燒飯





                海南雞沾醬和套餐搭配的清湯


                點套餐,附加一串沙爹豬/雞,和飲料


                咖哩雞麵,兩大塊雞腿肉




                意仁水


                可樂,加檸檬,後者是請服務生給的,我愛這味!









京站店
小檳城 南洋茶餐廳 Little Penang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B3-50室
02-25526400
Momo 百貨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7號B2-6
02-871298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