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友台的板上看到有人推薦這款奇美出品的【奇美鳳梨酥】,忍不住好奇想嘗試的心情,以為只有在奇美咖啡館才能買到的『鳳梨酥』,竟然在台南時,就在7-11糕點架上發現它的蹤影,二話不說,拿一個帶去花東玩時當零嘴。

搭乘自強號南迴線上,吃完勝利早點、啃完厚厚一疊蘋果日報,再欣賞一段南迴風光,還有一些時間,亂無聊的愛拉拉,已經按奈不住打開『鳳梨酥』,嘗嘗味道。雖然剛吃完早點不久,肚子還是飽著呢!

先打開精美的紙盒包裝,裡頭又一個真空塑膠袋,我的天呀!吃一塊餅真的很辛苦,光是打開這麼多層的包裝就得花很多力氣和時間,食物吃完了,留下一堆垃圾,吃得愛拉拉很過意不去。一邊吃一邊想,在歐美國家,糕點以烘焙紙包起,頂多再給個紙袋,他們就覺得浪費資源了,那像台灣人的包裝方式,一塊糕點不來個兩三層包裝,好像不夠誠意似的;日本人更誇張了,非得來個四五層才滿足,怪像一堆!台灣人就學著日本人重包裝,使得每買一份東西,家裡的垃圾處理變成一個很傷腦筋的事!尤其生活在倒垃圾超不方便的大台北。

扯遠了回到正題,打開包裝,取出『鳳梨酥』小咬一口,外皮烤的非常酥脆,不會太乾太焦,鳳梨內餡甜度適中,吃了不會覺得膩口,每口都吃的到鳳梨塊,好吃好吃!一小塊鳳梨酥一下子就被我們分光了,好想再吃第二塊喔!






【奇美鳳梨酥】
那裡買~
奇美咖啡館(竹科店。南科店),7-11
多少錢~
28大元/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