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手咖啡。右手設計』位在興安街上、近慶城街角,一家賣咖啡也賣北歐生活的店。

北歐生活,強調自然簡單,沒有過多繁複的裝飾。以白色為主體,大面的落地窗台,下次白天再來、指定窗檯前的坐位!




推開大門,映入眼廉是小時候玩的「跳房子」,想起童年在家門口與左鄰右舍玩跳房子遊戲...很懷念!年紀大了,骨頭硬了,要這樣跳來跳去,不知有力氣否? 哈哈...

仗著人多勢眾,挑張長條大桌,坐起來很寬敞舒適、無壓迫感,愛拉拉很喜歡。

攤開菜單第一頁,十一點才供應的早午餐,對愛拉拉吸引指數,很低,不太適合老年人生活。不過,看到"香腸(Wurst)",指數往上爬了幾格,好奇Wurst 與Sausage之不同。歡迎吃過的同好,分享心得。




剛喝完酒和小點,轉檯進入咖啡館,肚子已經飽的狀態下,點杯冰涼咖啡讓胃緩和一下。(其實是咖啡癮來,亂編個理由再喝,哈...)

沒吃很飽的愛薯先生點盤爆漿脆暑當宵夜,當冒著熱煙、炸的黃橙橙的脆薯上桌,愛拉拉也吸了幾條,好吃哩! 

接著冰涼咖啡上場,咖啡、牛奶層次分明,奶泡上的裝飾也是設計美輪美奐,咬著吸管喝時,小心翼翼,深怕大吸一口,壞了美感。







                
                左手冰咖啡? (年紀大,忘記了)



                苦甜少女峰


                
                摩卡冰咖啡




                
                冰紅茶,愛薯先生最愛


                
                Intel 寶寶高空彈跳



                角落裝置桌燈



                古早轉盤電話機



左手咖啡。右手設計
台北市興安街222號
02-27167068
caffehands,blogspot.com
Monday is o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