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別假日窩在咖啡館抱書的日子,睡到自然醒的星期日,精神奕奕,心情輕鬆。Peko很想念Omelete蛋液與起士融合一起的美味,吆喝出門吃早餐。

避開等候排隊用餐的餐廳,Dan Ryan's列為我們的首選。早上十點開始營業,傳統英式裝潢佈置,耳邊傳來的鄉村音樂,坐在木頭包廂內,昏黃燈光下,點上一大桌豐盛營養的早餐料理,邊吃邊聊。

Dan Ryan's 餐點及飲料採單點方式,菜單上多款蛋捲組合,香腸、火腿、培根吐司、貝果、法式吐司和煎餅早餐提供選擇,另點飲料熱咖啡和紅茶可無限續杯。對於喝黑咖啡非常豪邁的愛拉拉來說,很滿足...ㄧ餐至少四五杯吧!店家搭配新鮮熱牛奶,對喜歡喝咖啡加鮮牛奶的Peko,欣喜若狂。

拌入香料一起料理的炒蔬菜,香味四溢,一口接著一口,很好吃,是愛拉拉喜歡的味道。黃澄澄的炒蛋滑嫩可口,倒是香腸味道平凡一般般,不過份量十足,吃完一份就太飽了。全麥吐司咬起來有嚼勁,也是愛拉拉特別喜歡的,吐司表面烤得微焦、拿取抹刀挖上一瓢奶油塗上趁熱吃,好吃好吃...

白晰析的Eggs Benedict,蛋白煮的時間不足又沒將水分瀝乾,嚴重破壞英式瑪芬的口感,原本有嚼勁的麵包都變軟綿綿的,食不下嚥且覺得噁心!換一種吃法,將全麥吐司沾著蛋黃一起吃,另ㄧ道美味早餐。

Peko點的招牌蛋捲比起上次的,份量似乎有些縮水。但是愛拉拉還是覺得很大哩。蛋捲餡料豐富,自己挑選喜歡的再請廚房幫忙料理。美中不足的是起士沒有和蛋液融合一起,舀起來沒有絲絲入扣感...






                招牌蛋捲



                迷迭香炒蔬菜



                份量十足的奶油球



                起士預熱融化夾在蛋捲中層



                香腸炒蛋薯餅



          Eggs Benedict



                全麥土司 免費續點 




                熱牛奶與黑咖啡 黑白配
                


                可續杯的冰紅茶



                早午餐菜單


                買單表 加上服務費的總金額
                
                
            

從容悠閒的享用早午餐後,啟程前往微風廣場欣賞電影。

一部很想親眼目睹的音樂劇,來不及到訪倫敦欣賞,就先來看電影版的『媽媽咪呀!Mamm Mia』....

美麗的希臘小島風景,超強的卡司陣容,愛拉拉喜愛的魅力男星Pierce Brosnan及演技驚人的Meryl Streep ,欣賞電影是一星期前的事,心底情緒起伏澎湃,好想再去看一次...



                      

                                      

                                                **海報照片來自官方網站及相關電影網站**
Dan Ryan's Taipei
台北市敦化北路8號
02-27788800


美味延續~
(美式早午餐)Dan Ry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