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節剛好碰上光輝十月,前後加起來再加請一天,共可獲得五天連續假期。難得碰上這麼多天連假的愛拉拉,早在八月底就安排好一趟遠行。

除了先畫位買機票,其它行程還沒有時間仔細規畫。轉眼間,遠行的日子愈來愈靠近,加上最近工作繁忙,勢必得犧牲掉一些時間,仔細安排行程、訂房和安排交通事宜。也提些建議給尚未安排計畫的朋友,這段期間的旅遊行程非常熱門,尤其是亞洲的日本、韓國、東南亞島嶼及大洋洲等,想去的人得加緊腳步,快去訂位嚕!

除了安排旅遊計畫,身為美食達人的愛拉拉,當然也想吃吃中秋節應景食物~【月餅】。

幾個星期前,愛拉拉就接到【月十二曲】營運經理羅姐的來電,要送盒月餅試吃。隔了一兩天就被倡名領取包裹。先拍照、拆開包裝後,邀了同事一起來品嘗!

除了經典產品『養汁芋頭酥』、『紅豆麻糬』『核桃鳳凰酥』,今年還有推出『芙蓉香頌蛋糕』,不僅是外型討喜,嘗起來的味道不甜不膩,綿密的蛋糕口感很滑順!同事們則對『養生芋頭酥』和『紅豆麻糬』稱讚不已。

隔兩天大老闆回到辦公室、馬上指示愛拉拉下了一張大訂單,準備送給平常對我們照顧有佳的〝恩客們〞!幾位同事也搭上便車,一起加入訂購行列。
        

                

                                

                


月十二曲】月餅~聞名堂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七十四巷6號
02-2579-2057
http://www.moon12.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