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也來喝咖啡了!還翹著二郎腿哩!

呵呵~,這是老鼠窩的老大幫她擺的pose。很酷吧!如果手上刁根菸更跩哩!

老鼠窩,小小一家賣手工咖啡的小店,就在師大路的八十巷、一排很不起眼的民宅內。店東老大聰明地將店招牌設計的非常有特色,一彎進巷弄瞄到遠處橘紅圓燈亮起,就知道喝咖啡時間到了...

在外頭望過幾回,遲遲不敢一個人衝進去。這一晚,和兩位嗜啡女吃完晚餐後,轉戰老鼠窩再喝一杯!

聽說老大很堅持第一次來的客人,一定要從卡布奇諾開始喝。愛拉拉乖乖地接受建議,不過第二次來的Janie和lailai,老大也是建議喝卡布耶!難道是老大只喜歡客人點這個嗎?下次去再來問問老大。



眼尖的人應該發現老鼠窩有賣洪瑞珍三明治,一想到就要流口水的三明治,坐在老鼠窩就可以吃到,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當場問老大時,他說太熱門了、目前無供貨,那...下回來前先問問再決定來不來,免得餓著肚子跑來就不妙了。不過老大人好心地善良、非常好商量滴,開放外帶外食。下次帶包鹹酥雞來啃,老大不知道會怎樣?呵呵~









老鼠窩招牌~卡布其諾,咖啡香氣逼人,上面拉花很漂亮,老大建議趁熱喝。不過愛拍照的我們,一直拍拍拍的,第三杯都上桌了,我們還沒動口。收起相機,細細品上一口,還是好喝呀!而且底層咖啡溫度夠高,喝起來非常順口。









老大掛保證,三口回甘!
咖啡煮得很棒的小店,如果可以區隔吸煙和非吸煙區會更好。趁熱喝完卡布奇諾、已經快窒息的我們,先老大說掰掰、先離開。







                老鼠窩二樓陽台




Coffee Mania
台北市師大路80巷19號
02-33652027
Sun.~Thu.:14:30~24:00
Fri.~Sat.:14:3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