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抽屜的小桌、板凳和簡單書櫃,上頭的漆都是重新上過的,桌上擺的是小時候在阿嬤家吃飯的傢伙紅色塑膠筷,很復古的一家店。

小小空間裡,絡繹不絕的人客,讓坐在門口的我們想了很久,生意怎麼這麼好?


店裡營業時間只有下午三點到凌晨,餐點偏日式,有丼飯、蕎麥麵、下酒菜、烤飯糰及甜點布朗尼、香蕉蛋糕、手工蛋糕、布丁。另外就是啤酒、沙瓦和咖啡飲料。




上個月才剛在這兒過完農曆生日,店家所有招牌菜幾乎都吃過一回了。其中讓愛拉拉印象非常深刻,一直想找機會再來回味的辣子雞丁飯,沒有厚厚的勾芡,雞肉大塊軟嫩又入味,搭配青菜洋蔥和豆干,ㄧ份一百五十元,附一碗料多味增湯。






店裡的人氣招牌烤飯糰,第一次來就注意到很多女生都點這道料理。飽滿厚實的烤飯糰包著香濃的起士和柴魚內餡。外皮烤得酥酥,口口吃到的醬油香味飯糰,吃了會上癮。強調現烤,想吃的饕客可得耐心等候!店家搭配一大碗公味增湯,一口飯糰一口味增湯,好滿足!











愛上北台灣水果啤酒,不管到哪一定必點。這回換喝另一種口味~哈蜜瓜。哈密瓜水果香氣噗鼻,喝起來非常順口,不苦不澀,一大瓶咕嚕咕嚕一下子就見底了,稍微不克制一瓶接著一瓶,應該很快就倒地了吧!不過,喝一瓶得花掉兩張小小朋友,不想和荷包過不去,適可而止。





新口味紅茶啤酒是店家新進的酒品,喝起來帶點茶發酵後的酸味,酸、甘、甜,口感非常rich。



碗公裝的厚切牛丼飯,牛肉鮮嫩又入味,搭配豆乾、泡菜,旁邊打顆未熟蛋,與白飯拌在一起吃,營養滋潤呦!



可樂餅,巴掌大小,一份兩入,外皮炸的酥脆,內餡馬鈴薯泥味道剛剛好,吃起來也是卡茲卡茲,很棒的下酒菜。



                二次吃到香蕉磅蛋糕,外表烤得微焦,好吃的呦









Zabu雜鋪居酒食堂
台北市浦城街9-4號
02-23696686
http://zabustudio.blogspot.com/
15:00~23:00


延伸閱讀~
Zabu 雜鋪居酒食堂~愛拉拉生日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