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代的某個暑假下午,愛拉拉騎著逋逋來到體育場附近閒晃,目光被『杏仁豆腐』所吸引,索性停下來、點一碗解饞、消暑。

年過幾載,說真的,當時吃的滋味如何,早已不復記憶。就連這回上門,看到併排兩家店『那個時代』、『杏仁豆腐。體育公園』,也無法辨別那家才是真正吃過的那家。

按著腦海深處的一絲印象,那臺傳統的刨冰機、擺在店門口,鐵皮搭蓋的屋頂,『杏仁豆腐。體育公園』,應該就是它了...


剛吃飽的我們,點了一道杏仁豆腐紅豆冰,二十五元,一大碗公的份量兩人分食,還是吃不完!糖蜜的入味、紅豆煮的軟嫩不爛,綿綿桑桑的口感,是爸比喜歡的傳統味,離開時打包兩碗回家分享。爸比說杏仁味道非常香...
















在台南閒晃不怕迷路,只要看到『問路店』牌子,大方走進去告之想去之處,店家都會熱情提供協助。台南,不愧是熱情的城市,歡迎大家來台南趴趴走!















                料多實在的杏仁紅豆冰 25元



           香醇滑嫩的杏仁豆腐



        紅豆杏仁豆腐宅配版





杏仁豆腐。體育公園
台南市體育路三號
06-2137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