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娜家的核桃蛋黃雪糕是從小吃到大,咬上一口,回味無窮、永生難忘的好滋味!


這趟回家過年,正開心一路順暢的我們,竟然在中部遇上高速公路大塞車,不願花時間擠在窄小國道上,下了彰化交流道接台十七線。與西部快速道路台六十一線並行,我們交換著行駛(台六十一線南北尚未開通)。沿途風光明媚、美景相伴,心情放鬆自然愉快!


車行進入台南青鯤(魚身)後,接上縣道經過佳里鎮,一個我生活三年有著美好回憶的小鎮。央求一定要載我去美娜冰果室,只為了那一支令人垂涎欲滴的核桃蛋黃雪糕!


打包十支外帶,盒裝雪糕包裝細膩繁複,簡單地套上塑膠袋,單支包裝入紙盒,外層以報紙包覆保溫,套上橡皮筋,放入塑膠提袋,才交給客人。這樣傳統的包裝,看似不環保,但就愛那一股懷舊味。以前的冰棒那不是這樣保冰呢?







                牛奶味道濃醇可口



                蛋黃核桃雙搭檔








美娜冰果室
台南縣佳里鎮文化路277號(近光復路口)
06-7223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