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在鬧區巷弄中的飲品小攤,能撐過幾十年屹立不搖,一定有其過人之處。

憑著腦海中GPS的帶路,很快在中正路131巷口找到【雙全紅茶】紅色的小招牌,往巷弄中走去,最裡面的右手邊就是店址。

這兒,看不到觀光客、沒有排隊的人潮,多數都是本地人、老客戶,一次買就是一大瓶、一大瓶的紅茶外帶,非常豪氣!非常有南部人的作風!

年紀近七十的老闆,戴著一副大大鏡框眼鏡,專心的為每一位客人搖出一杯好喝的『泡沫雙全紅茶』。來採買的多是本地人、老客戶,除了愛拉拉這位台北阿俗外。

用心經營的老闆,為了能讓店面推陳出新,趕上時代潮流,也找來設計公司重心設計店家標誌,以非常亮眼的粉紫色,包裝產品。果然非常搶眼!

除了流行的產品包裝,產品的製作品質也是非常嚴謹的。開放式的廚房,讓客人可以清楚了解製茶過程。大爐上的兩只大茶壺正在一旁為客人煮出濃又香的紅茶。

這家店星期日是不營業的,看的出老闆有其堅持。在拜訪當時,愛拉拉得到老闆首肯,才拍下照片作紀念。老闆也不忘行銷這一招,特別又現搖了一杯泡沫紅茶給愛拉拉拍照!愛拉拉也邀請老闆一起入鏡啦!


【雙全紅茶】
台南市中正路131巷2號(肯德基斜對面的巷弄中)
06-2288431
10:30AM~22:00PM
星期日休息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