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過後,蟹肥鮮美的產季正要開始,美食當先,安排走訪北海岸龜吼漁港。

海味家,位在萬里隧道旁網野柳海洋世界的小路上。來過幾回的家人很喜歡海味家的菜色及料理方式,沒有過多的人工添加物,價格合理,食材新鮮,坐在陽台上向遠望去,視野遼闊、景觀極佳,聆聽浪潮拍打聲、嘴裡大啖鮮美肥厚的螃蟹,很enjoy!享用晚餐感覺更棒,月亮高掛天上、滿天星星閃亮,更增添浪漫氣息。

而我們在颱風天到訪,看到大浪挾帶大量泥沙衝擊岸邊的撞擊聲,此起彼落,以及釣客不畏驚險站在沿石上釣魚,畫面令人怵目驚心。不久,巡邏員警以擴音器及勸導方式撤除,保命重要呀!釣客們...


                九層塔海瓜子 九層塔的香氣,與海鮮的結合,極致美味



                鮪魚旗魚鮭魚生魚片 上桌時還未退冰 稍等一下再吃  新鮮




 蒜泥蚵仔裹了薄粉蒸煮蚵仔淋上蒜泥醬汁  很大一盤 唯一沒吃完的一道菜  份量太多 愛拉拉不敢吃軟軟的貝類



                三杯透抽        九層塔薑 蒜 蔥 香料綜合 味道重又香又下飯 來杯啤酒更棒  



   芒果炒牛柳  芒果條酸的夠味 牛柳肉質過硬吃起來沒有口感  這道菜完全是為了愛吃肉先生點的



                花壽司   料很多  吃起來超有滿足感  120元



                海菜湯


                店家招待炒地瓜葉



海味家
台北縣萬里鄉漁澳路2號(從大武崙往萬里方向萬里隧道前右轉進去)
02-24927698
手機號碼:0925751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