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寫的不是關於Le Gout Boulangerie家的麵包寶寶,想紀錄最近吃過的法國麵包的感想。

讓我一星期吃上兩回,且是一下子啃光的、又讚不絕口的一款中間抹上鮮奶油的維也納棍子麵包。來自於內湖的Le Gout Boulangerie。對於麵包,很少一口氣吃完一整份,但這款棍子實在太好吃了。細長的造型,方便一口咬下,不會傷到口腔,麵包體在口中咀嚼,不斷散發麵包的香味,一次我撘配黑咖啡一起品嚐,真棒的晚餐組合。只有"感動"兩字形容!現在提筆寫,真想身邊就有一棍可以讓我隨手抓來啃!


LG家除了這款令我魂牽夢縈的棍子麵包,還有兩款也不錯!蔓越莓棍子和蔓越莓乳酪。前者同事吃了哇哇叫,軟硬適中,內餡料很多,偶而我也買來吃吃。蔓越莓對女生很好,有益身體健康。蔓越莓乳酪,手掌大小,酥脆外皮包著滿滿的餡料,當下午茶或早餐主食,滿足口欲、營養滿分。LG法國棍子麵包,口感也不錯,但我喜歡細長的那種法式棍子,台灣的法式棍子太粗大了,想要豪邁地一口咬下,都會傷到口腔或嘴巴,咬下的FU都沒了....不管是梅森或珠寶盒或PAUL,
親愛的主廚們,期待巴黎的棍子未來能早一天在台灣出現!更希望未來早晨,能有剛出爐的麵包可以品嘗!


微風廣場地下室的梅森家也在台北車站微風一樓展店。這分店店面不若本店大,沒有烘焙廚房。我去過幾次,也買了些麵包。但是口感上,本店的麵包美味多了,不知道是運送過程或是烘烤時間有關。整體來說,價格與品質不能相比。下回想念梅森,還是到本店買吧!提到法式棍子,突然懷念起野上麵包和珠寶盒的法式棍子!心中的第一名!



純粹文字敘述,沒有照片佐證,以上文字供參考


價格參考:
法國棍子(Baguette)
梅森-:NT100
LG-NT60


Le Gout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88巷58號
02-26587316
10:00AM~08:00PM
ttp://www.legout.com.tw/contact.html


梅森凱瑟
微風廣場本館B3
微風廣場台北車站1樓(近南2門,靠近忠孝東路那側)
09: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