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友善的商家,提供產品清單讓我自由選擇。



花蓮輪楓糖葡萄捲,原味生巧克力蛋糕和義式托斯塔尼麵包,這次挑選的試吃產品。




收到產品隔天剛好是假日,義式托斯塔尼麵包拿來當作假日早午餐搭配幾款水果一起享用,營養又豐富的早餐選擇。柔軟的吐司麵包體,外層抹上層層乳酪醬,濃郁的乳酪香氣刺激初醒的味蕾,忽然間感覺整個人從睡夢中紓醒起來...











採選當地食材製作的花蓮輪楓糖葡萄捲,以小米酒釀葡萄乾,吸飽酒香氣的葡萄乾,包覆在細緻的海綿蛋糕體中,中間夾層薄薄的鮮奶油體,冰鎮後切片品嘗,最美味!











這款巧克力蛋糕很受大人們的喜愛,帶點苦味的巧克力體,蛋糕體充滿深深的苦巧克力味道,適合切一小片搭配濃濃奶香的拿鐵一起品嘗。我個人不太喜歡苦味過重的巧克力蛋糕,刨了一點點檸檬皮搭配,平衡味覺。







TOP 烘焙坊
花蓮市吉安鄉中華路二段33號(總店)
03-8539806


YAHOO 拍賣搜尋: 王子洋公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