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同事來台北出差,從台北車站帶來一盒號稱從法國空運來台的馬卡龍,讓我中午吃完之後,下午上班精神好好。




對馬卡龍沒有特別偏好,只要不是太甜的,我都可接受。曾經買過台製紅x家的,我覺得那甜度對我來說,很甜很甜。後來有機會吃到亞尼克馬卡龍,甜度及味道剛剛好。不時,友人會買給我甜甜嘴,印象較為深刻。因此,兩者相較下,貝家的馬卡龍比較小,甜度更低了些,是我喜歡的味道。同事對這小甜點興趣似乎不高,半盒六顆都被我和另一同事給品嘗了,有始以來吃過最多顆馬卡龍的經驗就是這次囉!寫到這,想起我在韓國也有吃馬卡龍的經驗,體積約一個手掌心大,外皮脆脆的,內餡份量剛剛好,不會有太甜太膩的感覺。一顆價位約和台灣馬卡龍價位一樣。這樣算來,韓國的馬卡龍比較划算。只是下次再去韓國,恐怕也找不到那家麵包店,我那次只是路過、看到就順便帶走!




但我對於貝家空運來台的馬卡龍充滿高度好奇,這款馬卡龍出自法國那家店呢? 如果你知道,請與我分享一下囉!謝謝!






                十二顆裝,720元


















        韓國的馬卡龍,體積較其它的大很多



        韓國的馬卡龍







貝莉安特巧克力馬卡龍
微風台北車站店
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
02-82300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