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波哥的喜愛
甜品點心甚過於飲品
才剛吃過早餐
等待談事情空檔
我們來這裡歇腳
點了水果茶和我最喜歡的芝麻奶茶
又拿了一個思康
點單時店員親切提醒
波哥的思康偏乾一點
我說沒關係
心裡打的主意就是想嚐嚐


芝麻奶茶變味了
太甜了
不知是因為吃太飽
還是我的口味變了
離去前我努力喝了兩小杯
實在受不了這個甜度
後來妹妹和姑姑幫忙
才得以喝完一壺

水果茶也是甜
水果香味濃郁
喝起來很順口
加熱水再沖第二次
還是很好喝


偏乾的思康
波哥提供了鮮奶油和果醬
提高濕潤度
當辦完事情回來的我
只看到一只盤子
心裡想著
應該很美味吧
心裡默唸著該重啟我的烘焙生活
不過呀
兩三個月過去了
我依然原地不動
懶~ (笑)





熱水果茶

熱芝麻奶茶




波哥誠品店
台南市文平路207號1樓
02-2973977
08: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