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傍晚和許久未見的大學同學相約喝茶。
地點約在成大附近勝利路上的『波哥泡沫茶飲』。

這個約會早在一年多前就約了,只是每次來匆匆去匆匆的愛拉拉,一直無法抽出時間好好和同學坐下來聊聊。趁這次回家,在台北就先和同學約好見面時間,確認同學人也在台南,才敲好碰面日期。

同學除了忙工作外,同時也在中部唸研究所課程,每星期為了上課,得花一兩個小時開車到學校,假日還得值班,真是辛苦。不過,看他們樂在其中,忙得沒時間逛街、花錢,讓愛拉拉頗為羨慕。><

除了和同學見面,還意外和欣音相遇。謝謝同學特別安排。希望下次也能加入台南幫聚。
畢業後第一次和欣音見面。欣音,和大學時期一樣,寶貝蛋一個(呵~不可打我喔!)。每次聽到爽朗的笑聲,就知道欣音出現了!
個性爽朗的欣音,待人真誠、不失幽默,好羨慕那群可以每天和她相處的學生們,有這麼一位幽默健談的老師陪伴,一起度過年少歲月。

下次回台南,還要找你們出來喝茶、聊天ㄛ!感覺很輕鬆、自在!




「紅茶拿鐵」-同學極力推薦

你猜出來「紅茶拿鐵」是什麼嗎?紅茶+鮮奶+糖+冰淇淋+小珍珠

【波哥】
波哥勝利店:勝利路上(東寧路與青年路中間)
波哥三店:南寧街2號(五妃街口)
02-213-8078~店長:小呆

@波哥三店有提供早餐,環境寬敞,是下次回台南吃早餐的優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