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嚐了幾餐中華料理,懷念家鄉味的伊朗人在台北走透透遊程中發現的咖哩餐廳,興奮地當起導遊帶著我們一同前往。



微風廣場貼心闢咖哩區域,從西一門電扶梯上二樓就可以直達。我們遊走於咖哩專區幾回,伊朗人選定了印度風,咖哩醬汁濃稠奶油味偏重,沾著熱騰騰的烤餅,一起送入口中咀嚼,烤餅愈嚼愈香且口感帶有咬勁,回家後讓我回味再三。







和友人分食的雞肉咖哩飯加烤餅,雞肉咬起來外皮酥脆、咖哩醬汁燉煮入味,雞肉主食唯我獨吞。  

                


續盤二回的印度烤餅,現點現烤,需要耐心等候。老闆見我們點了份量很多,請我們喝印度拉茶,但我不愛那股辛香味道,只喝了一口。



                埋頭苦吃眼前的美味佳餚,從用餐動作中就可以知道韓國及伊朗文化的不同







韓國人愛喝酒,點餐後又去找啤酒,帶了幾瓶啤酒搭印度咖哩,上桌前還以紙巾包裝、以吸管飲酒,真有趣








印度風咖哩
台北車站微風廣場二樓咖哩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