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務生媽媽秀上烤鴨的那一霎那,有點被嚇到!冬天的鴨,果然較肥美...




韓國人想品嘗北平烤鴨,突然間碰到找餐廳的困難,心中第一名的龍都烤鴨得前一個星期預訂。問了也常吃美食的達人,趕緊去電訂位!一個小時內抵達。




烤鴨料理需要花點時間,餐廳建議我們先點幾道菜品嘗。友人在旁提醒,我很克制地點了四道菜。另外加一瓶韓國人挑的陳年紹興和台灣金牌啤酒,韓國人餐餐有酒,無酒不歡,且酒力很好,喝再多也不醉。下回開瓶金門高梁酒,請出我的好姐妹和他較高下!








                片鴨皮,皮薄油脂多,包進麵皮夾蔥段吃,味道不錯!


                
                烤鴨必品~麵醬、蔥段及餅皮




大豆苗,我喜歡深綠色蔬菜,大豆苗口感清脆、纖維質多



腰果蝦仁,兩款我愛的食材,必點必點。這道菜不只我愛,伊朗人也跟我搶著吃...




糖醋黃魚,大黃魚炸的酥脆再淋上醬汁,味道酸甜夠味,吃了好幾口!結帳時也讓我瞠目結舌,這條魚要價將近一張小朋友...




蝦泥臭豆腐,吃了第一口不覺有特別之處,除了豆腐的燒焦味。詢問服務生後,趕緊用力挖蝦泥入口!


開胃酒,台灣金牌啤酒。大家開一瓶分著喝



          韓國人,專注挑酒的表情,令人莞爾



一鴨二吃(NT1,150),加上四道菜,仍然吃不完,大家愛喝酒甚於愛食物。一瓶陳年紹興和一瓶台啤,呼乾啦!節儉的友人請服務生打包鴨料理讓我帶回家。上市場買了銀絲卷當餅皮,包著鴨肉、淋上麵醬和蔥段夾,回味烤鴨『麵醬』的好滋味!


烤鴨餐,4.5張小朋友




天廚菜館
台北市南京西路一段1號3樓
02-2563-2171


照片拍攝相機: Canon IXUS 85IS ,習慣用單眼拍的照片,這些作品看的真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