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溫三十四度的大太陽下騎乘,包得密不透風的裝備,全身上下窒礙難行,腦袋一片放空,先停下來補充水份。


進入新化市區,右轉中正路即新化老街。老街上有家【傳統古早味豆花】,傳統口味豆花是單車客中途歇腳的好去處!碰上用餐時間,店內多數學生客人吃著鍋燒意麵,突然也想來一碗解饞,點了『鍋燒意麵套餐』,加贈一杯紅茶。很愛吃冰的愛拉拉,又加點一球冰淇淋,而且是小美冰淇淋喔!有碎冰塊的冰淇淋,不同濃郁奶味的Big Tom,吃起來較冰涼、還可以咀嚼碎冰塊!

店內擺設復古、懷舊意味濃厚,木製桌椅,黑松汽水門廉、大同寶寶等,連擺放竹筷、湯匙的筒子都是大紅碎花布車成的,很有古早味。

原本打算吃完意麵再吃碗紅豆豆花,運動量不足,吃完意麵已經很飽了,古早味豆花就留待下次挑戰新化林道再來吃了。

                

                

                

                

                

        
                
                                多吃豆花,多吃多發


家傳古早味豆花。鍋燒意麵
台南縣新化鎮中正路433號(老街上)

新化老街

新化鎮自行車道

新化鎮公所闢設自行車道。
新化自行車道有黃、紅、藍三線,都以虎頭埤正門為起點,黃線長9.2公里,有冷水埤、市民農園、永信乳牛場、虎頭埤馬場、上帝廟、果菜市場、朝天宮、太子廟、新化街役場、新化老街及佛顓寺等著名景點。紅線長8公里,有林家園藝、中興林場、橄欖山羊蹄甲林道、極限運動場等景點。藍線長4公里,有虎頭埤柳樹桂花巷、親子公園、森林浴步道、芬多精步道等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