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休前一天,忙完台中客戶拜訪,回台北路上,請同事將愛拉拉丟在新竹。原本想到處走走、尋訪令人回味的『拿鐵咖啡』。但公務繁忙,抵達新竹已近九點。

從早上體檢、參加工作申請考試、處理公事、台中拜訪客戶等馬拉松式的一天行程下來,已經累到不行的愛拉拉,腦子裡根本沒有多餘的空間思考新竹美食。跟著小安安來到風城附近的碳火燒肉店。擁有兩間店面的【桃。momo-yakiniku】,內部空間挺寬敞,不若台北燒烤店環境擁擠、窄小。服務生主動清理桌面、換網子,烤物時不須在網上抹油,食物不沾黏,蝦、貝類等海鮮食材,新鮮又美味,吃完後不會帶走油煙味。







用完餐,徒步來到風城華納。已經過了賣場營業時間的【風城】,冷冷清清,廣場外搭棚舉辦特賣會,原來【風城】即將結束營業。走往電影院路上,一下右轉、一下左轉,要不是有人帶路,愛拉拉肯定迷路。建築物內的動線設計不是很順暢!

想喝點熱飲,所以點一份兩人套餐,拿鐵咖啡、爆米花和包裝精緻的巧克力禮盒及兩張電影票券(NT745?)。

走進放映廳,若大的螢幕和寬敞的座位,先不論電影內容好壞,感覺很享受!選了中間位置坐下,與五六位觀眾一起欣賞電影,真是棒極了!原本對片子內容沒有任何期待,只是想滿足好奇心而來(網路對此片評價不佳)。片中千軍萬馬的作戰場面、氣拔山河的宮庭造景及攻城略地的武打方式無不令人懾服!不論劇情內容,純欣賞中國大陸的錦繡山河,也很值得!


*照片來源:滿城盡帶黃金甲官方網站


《吃食》【桃。momo-yokiniku】日式碳火燒肉
新竹市民生路117號
03-5351311

《電影》【滿城盡帶黃金甲】
官方網站:http://www.bvi.com.tw/movies/goldenflower/


延伸閱讀 ]
Cindy's 秘密花園 ~ 【桃】日式碳火燒肉&壽喜鍋
arrow
arrow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