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同事稍來一盒鳳梨酥,聽說來自板橋、很好吃的『家庭式工廠』。稱呼『家庭式工廠』,是它沒有華麗的店面,又座落在住宅區內。打開那一煞那,驚訝不已!非常環保又簡單的包裝!吃過後大家讚不絕口!上網咕狗,原來廠家產品非常多樣化!其中有我喜歡的千層蛋糕和起酥蛋糕。


在同事號召下,馬上電話訂購,當天就請在地人同事前往攜回兩大袋。千層蛋糕和起酥蛋糕口味都在我接受的範圍內,且價格非常吸引我買來當晚餐後的甜點哩!只是不接受網路訂購。






        鳳梨酥,20個裝,280元。價格很平價,口感酥鬆,皮薄餡料多,喜歡冬瓜餡的,肯定喜歡這款產品。包裝簡單,適合多人一起分享。








        起酥蛋糕,110元,海綿蛋糕口感梢為紮實些,但起酥片和蛋糕的連結處恰到好處,正是我喜歡的口感!


        千層蛋糕,180元。一看到價位和阿默家的相差90元。嘗過後,小潘千層沒有阿默的油膩,我喜歡這樣的口感,有的同事則不愛。食物好吃與否,主觀的很!


        蛋塔,6個裝100元。沒嘗過,只拍照片參考。

        泡芙,8個裝,135元。包了大量的卡士達,我個人對泡芙沒有特別喜好,同事說口感不錯。






小潘蛋糕
台北縣板橋市中正路135巷12弄2號1樓
02-29667721
台北縣板橋市中正路135巷11-1號
02-29692803
0933827600 潘明貴


先預約再去自取,聽說不接受網路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