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一場近二十人的網聚大派對,圍繞在幾張併一起的大餐桌,你我輕鬆的閒聊,大口吃著清翠沙拉及美味義大利麵,整場近四個鐘頭的餐會,最後以非常飽足的心情及沉重的身軀一一道別!相約下次再聚...

7月份吧!愛拉拉收到桃園幫的Joyce捎來訊息,從一開始網誌開版討論,後來換這次主辦人荳接手,大家決定了這回聚餐地點連住在台北的愛拉拉也不曾造訪過(雖然有朋友就住在這個社區內)、採預約制的蕃茄主義,趁此次人多勢眾,有了一親芳澤的機會。


貼心的荳幫大家準備的特色名牌及手工自製鐵架,名牌內的照片全都是來自荳的攝影作品,謝謝荳荳送給大家帶回家作紀念!



        奶油雞肉貝殼麵,起士粉很多,貝殼麵上沾滿奶油醬汁,非常入味,很好吃


海鮮紅醬義大利麵,干貝、蝦子、螃蟹、透抽,食材給的非常大方,平均一人可分得一個組合。


甜點,香蕉奶酪。奶味濃郁、口感綿密。搭配單品黑咖啡,細細品嚐,咖啡香氣和濃郁的奶香味融為一體。


                手工單品咖啡


爭相拍照的場景又出現了


張小姐賣力幫大家灑調味及準備食材






蕃茄主義
台北縣新店市富貴街6巷2號1樓
02-2215-0788
0968873189
12: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