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起第一杯咖啡,現磨現煮黑咖啡,鮮咖啡豆煮出來的咖啡香氣迷人、色澤明亮清徹。喝完咖啡,才有精神出門上班。


草莓領軍的週末吃吃行,我們來到六張犁附近、黎子親手烘焙的咖啡館。貼心的黎子將當天早上烘焙的幾款咖啡豆,引薦我們品嘗,一邊詳細的講解各產地咖啡特性及烘焙方式,隨即走入禁區,著手忙碌煮出一杯杯香醇可口的單品咖啡。


來自世界各產地咖啡原豆,烘焙方式及烘焙時間長短不同,烹調咖啡口味有所差異。第一口甘甜香醇,再讓其在嘴巴中逗留,咖啡原豆酸味顯現,以上,是巴西冠軍莊園咖啡豆。其他幾款則不再贅述,留給也喜歡咖啡的您登門品嚐。

黎子挑豆子手藝,現場烘焙過程,時間很長,烘焙師這工作得從耐心磨起。同時兼負重要責任,一杯咖啡好壞,決定在幾秒鐘的烹煮時間。如何拿捏的準,唯有經驗累積所成。


單品咖啡,同時搭配甜食糕點,絕佳的下午茶組合。歐,梨子家的糕點是來自內湖艾媽咪家!







                老闆黎子














PEG 配個咖啡吧
台北市嘉興街309號 (近六張犁捷運站)
02-87328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