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小朋友領了工作後第一份薪水,邀約大家一起吃飯慶祝。

星期五夜晚相聚在小酒館裡,點上幾盤Tapas開胃小菜,火腿、起士、海鮮,搭配愛拉拉帶來的義大利氣泡酒ASTI,這款在去年中秋節家族烤肉時喝過,獲得大人小孩一致好評。前陣子在愛買賣場看到,趕緊帶回家存放。

ASTI氣泡酒、水果香氣濃郁不烈,喝起來非常順口,邊喝邊聊,心情輕鬆自在,屬於西班牙式浪漫的夜晚...好美、好陶醉。

愛拉拉好喜歡這樣的氛圍,簡單、溫馨。與家人相聚的時光總是那麼地快樂、自在。

小酒館的食物很棒,火腿拼盤、蕃茄沙拉、玉米水波蛋、乳酪焗烤西班牙臘腸,香料中卷及西班牙海鮮燉飯,食物美味,愛拉拉好喜歡。下回再來,蕃茄沙拉、松露燉飯及大蔥白鯷魚烤薄餅都是口袋優先名單。

還有,小酒館的手工甜點也很棒,小朋友選了兩款在網路上受好評的甜點Flan, Apple Cake with Apricot Jelly,嗯!印證同好評比,口齒留香!













                Assorted Ham Plate



                Spicy Sausage and Cheese Bake



                蕃茄沙拉(忘記名字了)        



                Roasted Green Onion and Anchovy on Homemade Thin Bread



                Roasted Beef Short Rib Cube with Honey and Mustard Seed







                料理中卷(很棒的下酒菜)



                Spanish Tortilla with Wild Mushroom



                Spanish Seafood Paella






 
               Flan



               Apple Cake with Apricot Jelly





西班牙小酒館Hestia Tapas Bar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0巷18弄3號
No.3 Alley18 Lane 130 Sec.3, Ming-Sheng E. Rd., Taipei
02-27153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