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以往的生日派對,事先規畫並且訂好餐廳及時間。這回,壽星给受邀者一個驚喜,直到派對開始前幾分鐘,才透過電話確認地點。由此可知,壽星低調的個性,多麼難以捉摸...

派對場地,孔雀,一個很美的名字。室內佈置充滿異國風、裝飾色彩繽紛又帶些頹廢感。在這氛圍下,隨手叫瓶啤酒、點上幾道開胃小菜,或坐或盤腿或翹腳,找個最舒服、喜歡的姿勢,大啖美酒佳餚,再high一些,也可以點壺水煙玩一玩。

只是,這兒燈光非常微弱,光是閱讀菜單就很吃力,得將菜單移到窗外、藉著路燈餘光勉強看清楚。

開胃小菜拼盤、多種口味的薄片手工pizza、 義大利麵、南洋風味綠咖哩飯 和海鮮沙拉,中西合併組合,每盤菜餚口味相當道地,好好吃喔!另外,壽星也帶來一瓶CASA LEONA (white wine)助興。溫和不苦澀的酒喝下後,心情也慢慢放輕鬆,拉大嗓門、開心地唱著生日快樂歌...送出禮物給壽星在非常聚有意義的三零生日派對上。





孔雀披薩吧



海鮮油醋沙拉



套餐附麵包 搭肝醬 



套餐附南瓜湯



海鮮手工披薩 300元



鮭魚手工披薩 300元




開胃小菜 花枝圈 雞柳條 辣雞翅  任選三種 300元



蕃茄紅酒香煎牛小排麵 270元 (套餐)



泰式香料牛肉綠咖哩飯 250元  (套餐)







CASA LEONA (購自MARKS & SPENCER)

謝謝壽星準備豐盛的晚餐派對,大家吃得滿意、喝得很開心!還有,喜歡收到的禮物~波斯菊鍊...


Peacock pizza house & bar
台北市師大路93巷5號
02-33652997
Sun.~Tue. 18:00-01:00
Fri.~Sat.     18:00-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