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光閃爍的招牌下,穿透木門也只看見牆上掛著的圖畫、擺滿各式刊物的櫃子及上方的那面黑板塗鴉。想要一窺究竟,非得親自走一趟不可。剛好藍先生邀約永康街,負責找店的愛拉拉第一個想到就是可以買醉的Alleycat's.

紅黑為基底的裝潢佈置,搭配橘黃的燈光,讓人感覺心情很放鬆,忍不住先叫上一杯啤酒,大口大口啜飲,暢快多了。

手工披薩是店中招牌,提供各種口味可以挑選,店家還提供自行加料的選擇,每種材料價位約三十至五十元。愛餡料多於愛餅皮的愛拉拉一口氣挑了四五種,有蔬菜也有主食香腸,搭配一起吃的口感很棒,不會過於死鹹或不合味。喜歡薄脆餅皮的,千萬別錯過了Alley's cat pizza.












點著昏暗燈光,慵懶的坐在沙發上,隨手叫來幾瓶酒,邊聊邊喝,放鬆感覺真棒。



                凱隡沙拉





                法國麵包上先塗滿厚厚一層乳酪,再放上一大片鯷魚,灑上起士細片及香料,鹹中帶點酸味的口感,是啤酒的好搭檔





喜歡多起士,可以點上Calzone,半圓形的外表,餡料非常飽滿,幾乎每口都有牽絲,建議多人一起食用,怕吃多了會有膩感。另外也提供一小盅凱薩沙拉,平衡營養成份,避免吃過多乳製品造成身體不適。





                Calzone剖面圖






                店裡青一色客人多是老外
                怕菸味的人建議早一點來用餐,晚了客人多,空氣愈煙霧瀰漫...





Alleycat's Pizza
台北市麗水街6-1號B1
02-23218949
17: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