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夜,在凱姐號召下,一票人到敦北旗鑑店幫八月五日生日的單身漢Mr. ㄟ的夢多慶生。其中幾個人已是一星期內第二次到訪。超愛美式食物的肉食主義者ㄟ的夢多,不管是同事間聚餐或是和客戶相約談事情,總喜歡挑這家美式餐廳。何況今天他是主角,餐廳安排上當然就是他的最愛啦!

七點多從公司出發的兩批人馬前後抵達餐廳,招來熱情活潑的服務生點菜。這次餐點除了【快樂超值月】八月推出的『雙醬豬肋排』外,多以新口味的單品為主。如『德墨三層塔』、『香煎義式紫蘇魚排』、『美式碳烤雞肉沙拉』和『墨西哥雙層酥餅』等。

                (左上角)以辣墨西哥橄欖切片裹粉炸,一道很適合配啤酒的開胃菜。我們點足四杯啤酒,餐廳又贈送一盤。



                
                        『碳烤雞肉沙拉』沾醬過多,原本清爽的一道沙拉,變成了鹹巴巴的菜餚,是當天最失敗的一道料理。


當唱完生日快樂歌,開始享用甜點冰淇淋時,服務生又送上兩道新菜色~『雞牛雙拼』和『肉食天堂』招待。(左圖/右圖)
不管是牛肉串和雞肉串,肉質鮮嫩,肉汁很飽滿,沾上盤中給的烤肉醬或鳳梨沾醬很對味;配上薑黃飯很香很好吃!
大根香腸嘗起來味道怪怪不對味,倒是切小方塊的『雞肉塊馬鈴薯』料理,好吃多了。可惜,肚子已經吃撐了,根本裝不下東西啦!


                Friday, happy hour.每個人都點一杯調酒或啤酒,一起歡渡週末。


                摩卡咖啡蛋糕冰淇淋~吃了一兩口,太甜了,還是少碰為妙。



【T.G.I. Friday's 敦北店】
台北市敦化北路150號
02-2713-3579
http://www.tgifriday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