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改建的家傢酒就在華山藝文園區中,原本只有一家好吃義大利披薩Ally cat,這回再來,發現多了幾家不錯的餐廳,有義法餐廳Launge Bar,義麵屋Tapas,吃到飽的"香蕉新樂園"和清涼解渴的"有間茶屋",以及走樸實簡單風格的中餐廳"家傢酒"。還有一家另成一區很有fu的歐式tapas咖啡館。呵~,這家生意爆好,等我去過之後再分享。


結合創意風格及強調養生,供餐以中式套餐為主,下午茶及點心則是養生茶搭配中式傳統點心。不吃豬肉,店家推荐的招牌與我無緣,點了一份幸福糖醋魚片和三杯杏鮑菇套餐。



主食份量很多,搭配三小菜和美生菜沙拉,沙拉醬汁調味很棒,但只有單品,吃起來有些單調,可以再加些其它蔬果會更棒。糖醋魚片味道偏甜,加上魚片帶有腥味,難以下嚥。三杯杏鮑菇加了九層塔香味沒有特別突出,有點清淡,食了幾口忍不住又拿一盤辣椒醬油。澱粉則有白飯和地瓜粥可選擇,我們不約而同點了地瓜粥,切丁地瓜份量頗多,好吃。飯後點心布丁和西瓜,我吃的那份西瓜切小丁,口感爛爛的不是很新鮮。飲料則是冰紅茶,同主食一起上桌。



潔白明亮的環境是我喜歡的風格,陶燒製的餐具和木頭托盤我也好喜歡。餐廳提供無線上網,改天想自在悠遊網路世界或寫東西,這兒是不錯選擇!小小提醒,店家九點打烊。




                三杯杏鮑菇


                幸福糖醋魚片

























1914 FurniFood家傢酒
華山藝文園區
10: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