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起床,為迎接新的一天,早餐對愛拉拉來說比什麼都重要。當然對於早餐的內容也會特別講究。不過,心理頭這麼想,在台北想找家早餐很合愛拉拉胃口的卻不容易。是自己對早餐的內容要求太高還是真的沒有呢?這個,就不想探究下去,如果有人對早餐經營有興趣,再來聊吧!

假日早上,為了一解麥當勞【焦糖奶茶】的思念,特地頂著大太陽出門(當然還有撐著大藍傘),來到麥當勞吃早餐。

原本打定主意想點的是【滿福豬肉堡】,排隊當時,看著左右客人點的【豬肉鬆餅】也挺吸引人的,臨時決定也點一份來試試。

沒想到,假日的悠閒早晨就踏到地壘!真是不好吃的鬆餅,軟趴趴的,如果沒淋上糖漿,根本就是在吃無味麵粉煎。

還好,有那一片豬肉堡可以稍微平息愛拉拉的胃口,拿出自己準備的美生菜,稍微加工,變得美觀且可口多了。

有了一次經驗後,下次再也不要隨便拿自己當實驗品了。



能以平易敬人的價格喝到好喝的【焦糖奶茶】是生活中的一份幸福,吸幾口含有濃郁焦糖味的奶茶,整個人精神好很多喔!















麥當勞是世足杯的贊助商之一,目前推出點套餐送史奴比勳章的活動。每個勳章都蠻可愛的,本來也想買個來做紀念,不過勳章對愛拉拉來說,無特別用途,就不亂花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