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星期一,心情卻是非常的Blue blue...原本保持愉悅心情工作地,午休過後,工作事項接二連三從電話那頭傳來,一下子工作量暴增,加上又有外站同事要求幫忙解決客戶端的問題。雖然自己很想助一臂之力,將問題盡快解決掉。但是從頭到尾,整個案子都未曾接觸過,要能使上力有其困難,只能將問題搜集,留給業務去面對。

忙了一個下午,不僅搞得自己灰頭土臉,連晚上的研習也來不及趕上。更遭的是,竟然將工作上的怨氣發在小安安身上。直到晚上,公事處理了差不多了,才發現自己做錯事情啦!也許是這陣子連續工作上的事,對於某些人處理態度所產生的不滿情緒,達到極點,才會在那一瞬間全部爆發。無辜的小安安就成了炮灰,被轟得莫名其妙。唉!EQ的研修還是得再加把勁 ! 

碎唸一堆,扯遠了,還是回到正題。
===============================================================================================

接近下班時間,休假中的Rona風塵僕僕從台中趕回來,就是為了要將吉娜度度欽點的台中老字號餅舖的【洪瑞珍三明治】帶給我們品嘗。

一進辦公室,Rona就開始分給每位同事一份三明治,造型普通的三明治,光從外表看,實在很難相信它是多麼地美味。直到拆開透明的玻璃紙,大力的咬一口,『好好吃耶!』這句話從多位同事口中傳出,果然不須其名。

仔細檢查三明治內餡,有火腿、蛋皮、起士、鮮奶油、美乃滋等。

【洪瑞珍三明治】用料實在,滑而不膩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愈吃愈想吃的三明治。下次有機會去台中,一定要去本店拜訪這家從彰化起家的傳統糕餅舖。


        













            



        









洪瑞珍餅店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125之2號
電話:(04)2226-8127
營業時間:9:00AM~10: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