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應該是愛拉拉自工作以來,最忙碌的十二月!

以往愈接近國外放假時,愛拉拉的工作量也會跟著減少,剛好可以靜下心來、好好寫賀卡感謝客戶們!今年不同往年,距離聖誕節只有兩個星期,至今都還沒空將賀卡搬上桌面準備呀!

拿出行事曆,上下翻了一下,洋洋灑灑寫的滿滿的,仔細看過,愈接近年底,沒有被字佔滿的空格微乎其微。台南服務中心開幕參觀、總經理客戶拜訪安排、新年禮物訂製、客戶報表、與業務經理的joint call,年底的Kick-off Meeting和慶生會等等...,零零總總加一起,上班時間都來不及處理了,還得跟著南征北跑。就像今天,早上先進辦公室處理事情、收信,然後趕著出門參加客戶的開幕酒會、接著南下拜訪幾家客戶,回到公司已經下午四點多。看到桌上亂到不行的桌面,留言紙條、信封文件,還有outlook裡幾十封的email,早已眼花、手軟、腳酸,根本沒力氣做事!

雖然如此,一想到下星期還有其它工作等著,還是先靜下心來,將工作大致分類、細項歸類,按順序一一排列,花了近三個小時,將工作處理完畢,才放心離去。

這陣子每天活在忙碌工作、生活緊湊的日子裡,情緒反應不免out of control,連帶還影響到別人,讓愛拉拉慚愧又愧疚,這事情是自己最不喜歡見到、遇到的,沒想到竟然發生在自己的身上!而且毫無自知!

雖然行事曆被佔滿了,不過『中部樂活之旅』,還是得去就是。這樣才能達到身心平衡!My Lohas Spir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