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採購了!夏日高溫的夜晚,就來去COSTCO吹冷氣,採買補給品!

推著採購車,直往麵包區前進。今天第一採購目標是Bagel,雖然上星期才去過N.Y. Bagels,不過那天愛拉拉沒吃到Bagel,看到其它人吃著抹上起士醬的Bagel,好想拔一塊來吃喔!最後還是忍住了,畢竟大家還不熟悉。

在麵包區時,發現新口味Bagel~【蔓越莓水果Bagel】,很適合夏天吃的口味!但是一次得買三條,共十八個。這麼大數量的Bagel,愛拉拉可能得吃上半年。只好打消念頭,往水果區前進。

來到水果區,剛好遇上假日,有很多免費的水果試吃會~水蜜桃、水梨、智利葡萄、櫻桃等。愛拉拉嘗了好吃的葡萄,真得很甜,而且是無子葡萄,當下決定帶一大盒回家。

後來又閒晃到葡萄酒區,想看看有捨好貨。結果葡萄酒沒找到,卻被身後小姐們的對話給吸引住了。轉身和她們聊了一下,三人決定一起購買Bagel,剛剛好一人分一條。本來還想買個【藍莓起士醬】,由於份量太多,加上要搬家,還是算了。

除了新口味Bagel,麵包區正在促銷新產品【水果酥】,現場還有免費試吃。愛拉拉嘗了一塊杏桃口味的水果酥,真材食料,滿滿的杏桃內餡,吃起來挺過癮!熱量也相當驚人,還好只有試吃。

在冷凍區旁,看見著白衣戴白帽、上秀有『鼎泰豐』字眼的師傅正忙著捏皮、包小籠包、蒸小籠包。原來鼎泰豐也進攻冷凍包子市場,進駐COSTCO,賣起冷凍小籠包。一籠十顆,一百八十圓。現場製作的小籠包,生意很好,很多人排隊等著小籠包出爐呢!愛拉拉心裡想著,如果也有試吃,不知多好呢!

結帳時,看到每個櫃臺都貼有新產品【凱薩雞肉沙拉】的DM。好奇的愛拉拉,忍不住也走到外食區探個究竟。一份一百五十九圓的沙拉,份量夠,只是價位高了些。另外還有【青醬松子pizza】新口味,看起來也頗不錯的。

時間已晚,不適宜多吃。下次再找個時間來此吃晚餐好了。


~Breakfast Time~
                         

星期一早上上班前,愛拉拉親手幫自己做一份早餐。拿出一個烤好的蔓越莓Bagel,抹上在N.Y. Bagels買的【原味起士醬】,中間包裹鮪魚小黃瓜內餡,就變成好吃又營養的早餐嚕!
一口咬下,散發一股水果香味,酸酸甜甜的蔓越莓、柑橘皮和葡萄乾,很香又好吃。如果,再來杯冰水果茶,就更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