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四號公園運動發現公園四週的某三角窗開了一家複合式咖啡蛋糕專門店【Diamond 3】。基於好奇心驅使,愛拉拉找個時間登門拜訪。

除了店名不同外,其提供的產品和【85度c】如出一轍,有【香緹拉】出品的蛋糕、現場烘焙的麵包、吐司,以及比【85度c】便宜兩塊錢的招牌咖啡和茶品等。

愛拉拉買了半條全麥吐司、咖啡小餐包和一杯33元的冰招牌咖啡。

吃得到全麥纖維的吐司,隔兩天吃最後一片吐司時,打開袋子一股濃郁的酵母味溢出,對發酵品完全沒概念的愛拉拉也不知這樣是好品或壞品?

包著滿滿的咖啡醬的小餐包,咖啡香氣蠻重的,一個12元,挺划算的。
咖啡就普普啦!平價咖啡ㄇㄟ....不要以高標準評量嚕!

只是服務生的訓練可得加強一下,人不多的情況下,還是有點給它手忙腳亂呀!









        拿出新竹【福源花生醬】抹在吐司上,結果被我給烤焦啦!

【鑽石3】
永和市永貞路&中安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